機構簡介

菩提禪修簡介

菩提禪修是以教授、傳播禪修方法為主的國際禪修機構,由金菩提宗師於1991年8月3日創立,旨在通過禪修方法為大眾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。菩提禪修通過簡單易學的禪修方法,幫助大眾提升健康。至今,菩提禪修已經傳播至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並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正式的菩提禪修中心,為無數有緣人解除痛苦,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。

菩提禪修宗旨

菩提禪修倡導以慈悲為本,愛護生命。針對現代人因生活壓力而產生的身心病痛,宗師引領大眾從禪修入手,通過觀想式的禪修方法,以一念代萬念,溝通宇宙無限能量,從而使人恢復身心健康與快樂。

菩提禪修特色

金菩提宗師將傳統禪修的精華與自己修練證道的精髓融會貫通,以最簡單易學的形式傳授給大眾。菩提禪修不受性別、年齡、文化、信仰、職業、種族、語言和地區的限制,方法簡單易學,效果顯著,適合現代人修持。

菩提禪修給人們帶來的,不僅是身體的健康,更是讓身心自在的殊勝法理。通過深入剖析苦和病產生的根本原因,認識世界,提升精神高度,從而從根源上減少煩惱病苦的產生,享受生命的清淨自在。

菩提禪修日及各級政府賀信

自1991年8月3日,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以來,菩提禪修已傳播至5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菩提機構常年舉辦各種公益活動和禪修課程、能量加持,對大眾健康與社區和諧起了非常正面的作用。溫哥華菩提禪堂所在地的列治文(Richmond)市政府、加拿大BC(British Columbia)省政府,以及美國矽谷苗必達(Milpitas)市,已經連續多年將8月3日定為當地的「菩提禪修日」。

2021年的8月3日,是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30周年的紀念日。加拿大BC省和列治文市政府再次發佈「菩提禪修日」的慶祝公文,加拿大總理、BC省省長以及列治文市市長也都紛紛發來賀信,祝賀菩提禪修成立30周年,並讚歎菩提禪修為大眾健康所做出的積極貢獻。

在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帶領下,全球的菩提禪修機構會一如既往地將慈悲大愛落實在具體行動上,繼續為社會服務,利益廣大眾生!

菩提禪修社會公益活動

每一天,世界上都有很多人因為貧窮,正在經歷著種種災難和不幸;很多孩子因為年幼失去父母,沒有機會接受教育;很多孤寡老人因為無法自理,生活陷入窘境……。金菩提宗師不忍眾生之苦,號召全球菩提禪修機構和菩提弟子積極投入各種公益慈善活動之中,為社會弱勢群體送去溫暖和關愛。

在金菩提宗師的帶領下,菩提禪修機構和菩提同修們常年走進社區、舉辦各種公益活動:為災區祈福、捐款;協助食物銀行募集食物;與員警協會合作為癌症兒童募款;設立金菩提獎學金、助學金,資助清貧學生完成學業;在偏遠貧困地區捐建校舍、桌椅、學習用品;捐贈善款,協助醫院籌建醫療大樓、為護士們開設減壓禪修體驗課程、資助白內障患者施行複明手術;走進養老院關愛老人、到孤苦老人家中送關懷;為貧困兒童提供愛心營養早餐、午餐等等。

因著心中利益眾生的慈悲大願,金菩提宗師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尼西亞、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建立了數十個菩提禪修中心,一步一腳印地實踐著弘法利生的慈悲願望,從未停歇。千千萬萬的菩提受益者,也成為菩提機構的弘揚者,跟隨宗師一同將善念、愛心傳遞給他人,讓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