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略傳

金菩提宗師略傳

金菩提宗師生於1964年,兒時家境貧困,體弱多病。貧病交加中,金菩提宗師在生與死的邊緣掙扎著,甚至眼睜睜看著親兄弟在病痛與飢餓中離開人世。那些痛徹心扉的艱難和磨礪,讓金菩提宗師嚐盡了人情冷暖,體悟了生命的貧困疾苦。

金菩提宗師

7歲時,金菩提宗師隨父母移居青海省,得遇明師,走上修行之路。在多位高人的指點下,身體重獲健康,跳脫孱弱怯懦的人生軌跡,走出一條修行改命之路。在深入修行的過程中,宗師明瞭了覺悟解脫之道,更具備了幫人消除痛苦的強大吉祥能量。

「一人離苦得樂為悲,眾人離苦得樂為喜。」

金菩提宗師看到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正受到病痛、貧窮、煩惱折磨,就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。宗師立願發揚藥師佛慈悲濟苦的精神,以實踐藥師佛十二大願為己願,幫助眾生解除身心疾苦,獲得健康快樂。

1991年8月3日,金菩提宗師正式出山弘法,開創菩提機構,跨越種族,跨越宗教,將自己多年習得的修行方法公開傳授給一切受病痛折磨的人,開啟了弘法幫人的一生。

金菩提
金菩提禪師

金菩提宗師早期在中國傳法7年,在幾十個城市舉辦了幾百場公開講座和法會,逾千萬人從中受益。金菩提宗師走過每一個地方,都會為當地社會做出一份貢獻,為無數人帶來身心的健康。

金菩提宗師看到還有許多人因為貧窮,正經歷著種種災難和不幸,很多孩子因為失去父親或母親,沒有經濟能力完成學業;很多孤寡老人無法照顧自己,生活陷入窘境……。宗師倡導並帶領全球菩提弟子進行捐資助學、幫貧救苦、扶助醫療等慈善活動,給社會弱勢群體帶來溫暖和關愛。

2005年,從加拿大溫哥華,金菩提宗師正式開啟了國際弘法度人的歷程。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正式的菩提禪修中心,方便大眾修行。至今,受益者已遍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。

金菩提宗師略傳

從禪法入手,傳遞慈悲理念

金菩提宗師教授的菩提禪修,倡導從禪修入手,通過身心的訓練,增強能量,拓寬慈悲心胸,令身心放鬆、平靜、健康、快樂。通過學習禪修,了解自然之道,進而將禪修的思維方式應用在生活中,遠離壓力煩惱,帶來更好的人際關係,使家庭幸福、事業成功。

金菩提宗師親自教授、錄製的重要課程或影音教材,包括「大光明修持法」、「清淨觀想法」、念佛法、「開智功」等以觀想為主的禪修方法,吸引了全球逾千萬人學習,受益者不計其數。

 

金菩提宗師網絡平台

在科技日新月異的21世紀,金菩提宗師通過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等網路平台開設禪修課程,無私地向全世界的有緣人傳授智慧法要,無遠弗屆地將慈悲的種子播撒向全球更多角落,讓全球網友不受時間、場域限制,皆可透過網路學習。

金菩提宗師社交媒體

金菩提宗師經典著作

金菩提宗師著作袈裟

《袈裟》

這是一本所有人都看得懂的書,卻蘊含著最深奧的修行方法。這本書引領普通人獲得幸福自在的人生,更給修行人指出一條通往根本覺悟的成就之路。翻開書,獲得從容生活的智慧,感受難遇難求的修行體驗,更可能得到意外的健康轉變……

金菩提宗師著作八卦密碼

《八卦密碼》

本書為我們開啟通往健康、幸福、成功、智慧的捷徑。讓我們跨越時空,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,擁有更廣闊的人生。宇宙萬物與我們的生命、健康有什麼關係?我們可以改變命運嗎?金菩提宗師為我們解密宇宙大道。

金菩提宗師著作覺悟之眼看起落人生

《覺悟之眼看起落人生》

金菩提宗師以智慧之眼,洞悉生命的本質,並且慈悲地引領我們從禪修入手,看清成功與失敗、快樂與痛苦的根源,從中獲得智慧,享受生命安頓的快樂與自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