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圓人團圓,2022年9月10日,在台灣新北海山菩提禪堂,同修們歡喜恭迎 金菩提宗師和大家團聚過中秋。通過各種網路平台直播,以及不同語言的同步轉播,宗師與國際的菩提同修和網友們面對面、零距離歡慶中秋佳節。

八卦內功效果顯著 歡喜分享

金菩提宗師心繫大眾的健康問題,藉中秋佳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「叼著月餅走八卦」見證分享會。見證會中,台灣的「八卦內功」受益者們紛紛來到現場分享自己的故事。他們在勤加修練「八卦內功」之後,無論是夜尿、失眠、胃食道逆流、經期不順、糖尿病,還是C型肝炎等問題都消失了,大家更獲得了心靈的提升與家庭的幸福,甚至連家中的寵物都得到了健康。

現場參與見證會的同修們也紛紛舉起自己受益的牌子,其中包含:骨質疏鬆好了、不怕黑了、五十肩好了、小腿不抽筋、手腳冰冷改善、關節疼痛緩解、胃痛消失、頭痛消失、更年期症狀緩解、三高指數恢復正常等等;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受益和最真誠的感恩。

八卦內功──現代人最寶貴的健康之道

金菩提宗師更是將自己多年來修習「八卦內功」的體悟、「八卦內功」的健康養生之道、能量之道、長壽之道,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眾,一如宗師多年來秉持的慈悲願望:願將學到的法和理分享給一切有緣大眾。

有真情,有喜悅 處處是感恩

活動最後,大家無不滿心歡喜,無限感恩。現場與網路,所有的受益者更將這一份感恩化成願望,願和金菩提宗師一起將「八卦內功」推廣給每一個有需求的人,希望大眾都能得到健康、快樂、幸福!

(註:八卦內功與菩提禪修修練效果因人而異。)

★更多精彩活動詳情,歡迎點擊觀看:

與金菩提宗師歡度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