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吉隆坡菩提禪堂,於2022年10月23日早上10點,舉辦了一場殊勝的藥師佛聖誕網路法會。由菩提禪修創始人 金菩提宗師親自主持,引領世界各地的網友們一同慶祝藥師佛聖誕。

藥師佛12大願,讓藥師佛成為人生的指引

法會中,金菩提宗師為了使大眾更加親近藥師佛,並理解藥師佛12大願,特別將其總結成4大類,包括:身體健康及完美、經濟富足、起心動念皆行正道、獲得覺悟圓滿。宗師也特別提出了一些具體可行的方法,幫助大家更好地獲得藥師佛的指引和幫助。

詳情細節可點擊觀看:

消災延壽吉祥能量大加持──2022年藥師佛聖誕網路法會報導

甘露淨水,遍撒三千

法會接近尾聲,與會來賓伴隨著「藥師佛心咒」,紛紛恭敬地向金菩提宗師獻上哈達,而宗師則慈悲為大家做淨水加持,祈願每一位來賓皆得身心清淨自在,健康吉祥。與此同時,各國菩提禪堂的資深弟子,也同步跟隨金菩提宗師,為當地的來賓們做淨水加持,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獲得藥師佛的慈悲祝福。

活動豐富,幸福滿點

法會現場還有各式各樣好玩的活動和精緻美食,例如:遊樂區有各種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;美食區有馬來西亞各種的小吃美食;想改掉壞習慣的朋友,也可以在金盆洗手區,借助佛菩薩的加持,幫助自己達成目標;此外,若是您有任何煩惱或疑惑,也能在解籤區抽藥師籤,祈求藥師佛的幫助,為您指引一條光明的道路。

「消災延壽念佛班」讓您增壽延年,健康吉祥

值此藥師佛聖誕之際,特別開設為期7天的「消災延壽念佛班」,課程由金菩提宗師親自帶領大眾誠心念佛,祈求療癒一切病苦,獲得健康長壽,並讓所有參與者皆能與藥師佛結下美好善緣。

◎2022藥師佛聖誕法會 吉祥能量大加持

https://youtu.be/NSFGYqIfO4s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1天

https://youtu.be/PahLn7PoBKI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2天

https://youtu.be/KPZS2ddCHHc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3天

https://youtu.be/ui6G25fz3jE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4天

https://youtu.be/OQeuVdxFAeQ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5天

https://youtu.be/q3L0AFJoYlE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6天

https://youtu.be/pLaYtAw91A4

◎消災延壽念佛班 第7天

https://youtu.be/977e5fdJb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