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日,是菩提禪修創始人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32週年紀念日。各地菩提禪堂也相繼舉辦盛大的慶祝會,用行動和語言表達了對宗師無盡的感恩。

歡喜熱鬧的「菩提日」,是對金菩提宗師弘法的深深感激。歷經32年,宗師弘法利生的足跡,從廣州擴展至全世界。時至今日,菩提禪修已在加拿大、美國、台灣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澳大利亞、泰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菩提禪修中心,受益者更是如恆河沙數一般。因為無限的感恩,來自世界各地的菩提弟子與受益者,在這樣幸福吉祥的日子裡歡喜相聚,不約而同地錄製下歡慶菩提日的視頻與大家分享心中的喜悅和感動,不僅有各地禪堂用心準備代表福壽綿長的麵食;更有許多人分享他們受益於菩提禪修的真實見證。

各國政府紛紛嘉獎菩提禪修對社區的貢獻

為了讚揚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善舉,並嘉獎菩提禪修對社區的貢獻,世界各地政府也紛紛來信祝賀,並鼓勵更多人學習菩提禪修。

美國白蓮禪堂所在的苗必達(Milpitas)市政府,自2014年起,特將每年的8月3日定為「菩提禪修日」;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(BC)省政府及列治文(Richmond)市政府,已連續8年發布公文,將8月3日定為「菩提禪修日」;今年,加拿大溫哥華菩提禪堂更收到來自加拿大總理以及各級政要 的賀信,祝賀菩提禪修成立32週年。

菩提禪修 健康快樂

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大愛,感動著所有因菩提禪修而受益的有緣人,其中受益的故事有太多太多,而這一切,只因32年前立下「利益眾生」的宏願。如今更多的人被宗師的慈悲大願與教法所感動,在宗師的倡導下,紛紛用各自的方法傳遞著慈悲大愛,跟隨宗師一同將善念、愛心傳遞給他人,讓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快樂。因為,一人離苦得樂是悲,眾人離苦得樂才是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