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自認為相貌、身材、學業皆屬極品的女孩,為何不信任愛情?為何寧可談網戀卻不想要實打實的愛情?

且看金菩提宗師如何解開極品女孩的心結,引導她走出虛幻的網戀,腳踏實地面對真實的人生與愛情。

網戀可獲得極品的愛情嗎?

🙋‍♀️女網友:「師父好!我今年已經30多歲了,我是個網拍模特兒,覺得自己的相貌、身材、學業,都算得上是極品,因此有很多人追求我,前後也有交過幾位男朋友,但是我的戀情常常不能持久;我知道自己有輕度的憂鬱症,我常覺得異性追求我是因為我的外貌,對我都不是真心的,現在跟一位男孩用Line在談戀愛,他一直約我出去見面,但是我覺得談不見面的戀愛似乎比較幸福,可是對方無法接受我們這樣的關係,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什麼是極品的愛情?

🎅師父:「首先說這個女孩至少有可取之處,你從長相啊、身材啊,你的個人的綜合條件都算是極品,那因為極品也沒有定義,你自我定義是極品的話是個好事,但換個角度看也許不是一個好事;如果是個極品的女人,請問你找什麼品的男人呢?你的知識有那麼豐富嗎?你的知識你的內涵你的追求是什麼?還是極品嗎?我這說話有點重啊!異性追求你首先是因為中意你的相貌,但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在現實生活中互動、相處、磨合,才能清楚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。」

現實戀愛也能是極品愛情

🎅師父:「所以一個男人也好女人也好,擁有一個端莊美麗的外貌,這是你的優勢,千萬不要執著疑問追求者或交往對象是不是僅僅喜歡你的美貌?喜歡你的美貌總比討厭你的長相好吧!這是你的優勢!但是不要因為這個優勢而變成一個你心理上的一個負擔。所以喜歡你的相貌不是壞事,多少長得不如人意的這個女生,是多麼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比較姣好的面容啊!或者比較一個婀娜的身材啊!」

善用優勢與特長,不困於網戀

🎅師父:「姑娘你要學會善用自己的特長,還有一個你的婚姻的追求是什麼?要弄清楚!你找一個愛你的男人,但是你還是能感覺到對方的人品啊、修養啊、高度啊、長相啊、職業啊,這些你要考慮好差不多也就可以了!不用成天懷疑對方,原本可以正面看待的事情變成負面的負擔,所以才走向了一種叫做不見面的戀愛。今天的網戀、不見面的戀愛,實際上也是有點不太靠譜的,見面戀愛的結婚率如果是十分之一的話,不見面的戀愛的結婚率是萬分之一。那常常對方是什麼性別你都弄不清楚,所以更不靠譜,只有實際的接觸才能夠很有人情味的用你的人、用你的人心、用你的眼睛、用你的耳朵、用你的鼻子,才能夠察覺到這個交往對象是不是你要的,可是經過網路這個電路之後,你看到的也許不夠那麼真實。」

走出網戀,迎接真實人生真實人生的極品愛情

🎅師父:「所以我希望你呢,要實打實的戀愛,別做網戀,別做不見面的戀愛,那個是特別不靠譜的。希望你自己對自己的人生的追求啊要有個目標,很多年輕人啊,在年輕的時候,比如說你的相貌比較端莊美麗啊,你可能根本不顧下一步你要怎麼做人做事,因為美貌你就不嫁人了嗎?你要嫁人嫁什麼樣的人呢?愛你的人你說衝你的外在條件來的,又有幾個人說我是衝你的靈魂來的?所以長的不太如人意的女孩都在發這個愁,我內心這麼好,我這麼賢惠這麼賢淑,這麼有道德、這麼有修養,這麼懂事、這麼知書達理,怎麼就沒有人向我釋放一個愛情信號?你得的太多了也就失去的太多,別錯過你結婚的這個機會,找個覺得人品道德感還不錯的就嫁了!」

達到「極品的愛情」的實際方式

  1. 所謂極品的愛情中,極品沒有一定的標準,比起外在的優劣,更重要的是自身內涵是否足夠充實,而不是虛有其表。
  2. 與其糾結網戀能否找到真愛,應先建立自信心,相信自己值得優質的戀情。
  3. 自信面對現實生活中的自己與他人,善用優勢並充實內在,切勿過於挑剔,用心感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極品愛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