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vonne | 加拿大,多倫多

左髖關節長骨刺,導致行動不便

我叫Yvonne。我在40多歲的時候,因為嚴重拉傷了左髖關節,導致走路時會產生巨痛。醫生為我做了電腦斷層掃描,結果證實我長了骨刺,只能進行髖關節置換手術。這讓我很震驚,因為我那時候只有40幾歲。

大約在這個時候,我也開始出現了嚴重的夜間盜汗,必須每晚醒來更換被汗水溼透的睡衣,而且我的床單也會被汗水浸溼。

嚴重夜間盜汗、偏頭痛、失眠

另外,我也有偏頭痛的問題,平均一個月會發作兩次,每次發作大約持續兩到三天。偏頭痛發作時,我不能吃喝任何東西,即使是喝水也會讓我嘔吐。這更加重了我的失眠問題。

診斷出甲狀腺功能減退,腎功能損傷

因為這些身體問題,我又去諮詢了醫生。醫生診斷出我患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症、焦慮、抑鬱和慢性疲勞症。不僅如此,我年輕的時候為了緩解痛經吃了很多止痛藥,醫生說,這些止痛藥已經損壞了我的腎臟,因此她開了很多保健品讓我服用。曾有一段時間,我每天服用超過20顆保健品。但這還不算最嚴重,2014年,我開始面臨婚姻危機,那可以說是我生命中的最低點。

禪修1年後,骨刺消失,可自由活動

2015年底,我很幸運地參加了菩提禪修「8天半健身班」。在修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時,我開始哭個不停,彷彿一座大壩在我心中潰堤,我明顯感覺到有一股神力幫我背負了情感的重擔。第一天課程結束後,我感覺輕鬆、平靜了許多。

課程期間,我還進入了4天的辟穀狀態,沒有吃任何東西也不餓。老師們說,辟穀期間我們的身體會排出疾病和負能量,我覺得這很不可思議。健身班結束後,我感覺情緒改善了好多,我變得更平靜,也更容易入睡了。這促使我繼續修練「大光明修持法」,除此之外,我也修練菩提禪修其他功法。

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,我的髖關節疼痛完全消失了,恢復到我甚至忘了有這個問題。我將自己的情況告訴了醫生,她也很雀躍地告訴我可以停止治療了。

夜間盜汗消失,失眠、偏頭痛消失

我很高興也很欣慰,終於不用再受盜汗之苦,不用半夜起來更換溼透的睡衣和床單了。另外,從年輕時就伴隨我的失眠問題也消失了,我現在躺下幾分鐘內就可以睡著;我的偏頭痛也奇蹟般地好了,從那時起再也沒有發作過。

甲狀腺功能減退改善,腎臟恢復健康

而且我變得更加強壯、更有精神,那些甲狀腺、焦慮、抑鬱症問題,全都消失了。我也不再服用保健品,因為我不再需要保健品!

如果沒有菩提禪修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。衷心地感恩師父!

(註: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